手作x'mas card

2009122519:17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
寄E-mail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像是過年過節的時候
用電子卡片祝賀
是很方便的!!
但總覺得都是類似的樣式
久了也就不覺得新鮮了
所以我還是喜歡去郵局寄信
喜歡"手作"的卡片

雖然手作的卡片
總不太完美
不能像市售的一樣精緻
也無法大量製作
卻是獨一無二的
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思考並製作它
會花一些時間
卻往往讓人很樂在其中
每每都會有新的想法

在過程中
一邊想像卡片的樣子
一邊動手將它呈現出來
看著作品越來越接近腦海中的草圖
就會越來越投入其中

完成後
去郵局寄信時
老是給人一種不確定感
因為你無法預測今天寄出的信
對方何時會收到?
又或許沒有收到?
也無法預測對方收到卡片的感覺
是否會喜歡這張卡片?
這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之後向對方確認是否有收到
可以更近一步了解
這次製作的卡片是不是成功的
如果對方是給肯定的答案
那會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讓我更有信心去為下一個節日的卡片作準備

希望每次的完成品
都可以帶給人更多的驚喜和感動

P.S: 幸好這幾次的信都有順利的寄到對方家
   不然喔
   我可能會想衝去砸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