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

2013090900:19
小雪糕 (10個月24天)

某天突然收到一件包裹
疑~我最近沒有買網購啊??
打開一看
原來是農純鄉的養生烏骨雞湯和麻油土雞湯體驗組

剛好雪糕妹開始吃副食品了
就先開養生烏骨雞湯來煮粥去


雪糕妹10M24D
我用白米+糙米各半杯
加一整包的烏骨雞湯
味道很香
料很豐富
放在電鍋裡蒸
外鍋加1.5杯的水
蒸好了之後
濃濃的中藥香四溢
加上吻仔魚蒸蛋
小朋友超愛





烏骨雞肉很軟嫩
雞骨也熬得很爛
整個都能吃連
跟骨頭都不留
布丁哥說看起來好好吃
他胃口大開
吃了一大碗
來個貪吃布丁哥三連拍




雪糕妹吃得津津有味
嘴角也跟哥哥一樣黏一顆飯粒
就連最最挑嘴的果凍弟也很捧場
還拿著兩支湯匙
打算左右開弓




再來是試吃香噴噴的麻油土雞湯
因三兄妹都相隔一歲多的關係
我連續三年的冬天都吃整整一個月的麻油雞
讓我對麻油雞有點恐懼
不過農純鄉的麻油土雞湯
聞起來很香
會勾起我的食慾




前幾天寒流來襲
山上的溫度又比平地低個3度

狠需要喝個熱湯來暖暖身子
馬上動手來煮麻油雞冬粉
冬粉先泡水數分鐘
再撈起來加進雞湯裡
WOW~麻油土雞湯也是料多實在的





土雞肉一樣煮得很入味
連骨頭也能一起吃下肚
配料薑切的薄薄的
整個吸入湯汁
好好吃喔!




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

※成份:黑羽土雞肉 / 烏骨雞肉、黃耆、枸杞、黨蔘、紅棗、調味料
※重量:600公克/包
※保存期限:冷藏4-7℃保存 保存六個月


農純鄉_麻油土雞湯
※成份:黑羽土雞肉 / 烏骨雞肉、麻油、薑片、料理米酒、調味料
※重量:600公克/包
※保存期限:冷藏4-7℃保存 保存六個月


*哪裡買?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8入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