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狐狸訂製的手繪卡

2009112418:39



前陣子在某個手創網站上發現了"日安狐狸"的無名
他們裡面有許多手繪卡的作品
大部分都是客訂的生日卡,或是紀念滿週年的卡片
每個都繪製的很精緻
不過客訂價格不便宜的說
但每張都是獨一無二
也是製作者用心完成的作品

再者,基於今年是個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年


因為我和我老公同年次
而且一樣都是11月的壽星

在交往了兩年多
經歷了許多事

終於在今年修成正果了

明年寶寶也要出生了

我希望可以把這樣的喜悅保留下來
所以訂製了水彩手繪的生日卡
送給我自己


客訂的內容如下:

封面:熊熊跟胖胖兔騎著機車去郊外賞花(熊熊男生.胖胖兔女生。機車指定為藍色

 

內頁立體:新娘,挺著肚子跑。後面有新郎在後面追(新娘新郎參考照片)

 

內下頁:蛋糕

 

標語: 24th happy birthday




雖然收到卡片的時候
生日也過了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畫的很精細,效果非常好
封面的熊熊和胖胖兔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騎車出遊所經過的花田也很真實
內頁立體的新娘和新郎的表情很俏皮
把我所想像的樣子完全呈現出來
內下頁畫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
讓人會不自覺的流口水呢!!

我覺得很值得
製作者的用心
在看卡片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了
真的很喜歡這張卡片
也很喜歡這種繪圖的風格
還附上了製作過程的心得和注意事項!
讓收到卡片的人可以更了解
很貼心喔!!

如果下次要送給親友特別的禮物時
我想我還是會向"日安狐狸"客訂卡片的!!





日安狐狸.手作純繪
http://www.wretch.cc/blog/off74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