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2009112618:18

小布丁已經快要28週了
胎動變的越來越頻繁
動作也越來越大
之前都是像輕輕地滑過皮膚一樣
或是微微的拳打腳踢
現在則有種他在肚子裡翻滾
做運動的感覺
最近更誇張
肚子偶而會像小地震一樣地震動
有時候會讓人有點不舒服
不過這樣倒是可以知道他很健康
會是個活潑的寶寶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早上通常都比較冷
我就會想偷懶多睡一下
但寶寶就會一直動
像是在跟我說:
[ 麻麻,該起床摟!! ]
到晚上的時候
精神比較好
也會想比較晚睡
寶寶也會催促我趕快去睡覺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像是多了個攜帶式的小鬧鐘

慢慢長大的小布丁
雖然是隔著一層羊水
才聽到我的聲音
卻好像漸漸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在他拔拔要回來的前幾天
我就會摸著肚子
跟寶寶說:[ 小布丁啊!拔拔快要回家摟!! ]
那幾天胎動的次數就會變多
彷彿可以感覺到他很開心
不過等他拔拔回來後
胎動次數卻變少了
好像他很期待拔拔回來
卻又覺得有點陌生

唉~~~
好在他拔拔在過1.5個月就要回來了
不然這樣不親近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