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18週

2012051723:51
我想我應該是最脫線的孕媽媽!!
因為餵母奶的關係,月經到小果凍8個月大了都還沒來.
過了黃金瘦身期,手腳都瘦下來了,肚子卻還是大大的.

我媽媽一直懷疑說我是不是又懷孕了
我只以為是肚子胖而已
才想到說上個月底有小出血
那時以為是月經來了,但量又太少
後來想想有點像以前懷大寶小布丁初期動到胎氣的情況
所以5/8就先去買驗孕盤回來驗
沒想到一驗就出現兩條槓

今天要去醫院做產檢時
先帶小布丁和小果凍到他們外婆家去
怕這兩個皮寶寶會在醫院吵鬧
到了醫院後
我的主治醫生說先去照超音波看看寶寶多大

超音波室的醫生想說週數不大
就先用內視鏡看,內視鏡才伸進去一點點就看到寶寶的頭了
趕緊換另一間用超音波看
一看不得了!!看到一個寶寶躺在那睡覺
醫生估計已經18週了
唉~~我媽媽還猜說寶寶應該有兩個月大
真是出乎意料!!

醫生說因為今年是龍年,高層次超音波應該排不進去
所以就先幫我檢查看看寶寶的手腳和器官
也順便看看寶寶的性別
如果醫生沒看錯的話應該就是個小女生
哈哈哈!生了兩個胖小子
終於讓我等到個小公主了

告訴主治醫生寶寶已經18週了
連醫生也嚇一跳
因為跟小果凍才差一歲而已
不過也很開心說這次是個女孩

雖然帶三個寶寶很累
但我也只能說是甜蜜的負擔
因為我跟主禱告說
希望今年能有個女兒,不然就不要再生了!!
主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