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21週+6天(產檢)

2012061500:35
小雪糕 (懷孕22週)
時間一晃就到了例行的產檢日
這次跟醫生約得很早
排到了1號
早上八點半要到
像我這個夜貓子根本就起不來
而且小雪糕最近都在凌晨1,2點時
起來活碰亂跳的@@

記得上次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看見有三條線
應該是個小女娃
但之前聽親戚說她懷二寶的時候
每次照超音波都說是妹妹
生的時候卻發現是弟弟
所以很緊張的又請醫生幫我確定是不是妹妹??
醫生說看寶寶的腳
感覺應該是妹妹
換了幾個不同的角度看之後
確認是妹妹沒錯!!

YA!在生了兩個臭小子後,終於拚到了一個妹妹~~
啦啦啦啦~~好開心
得到了一個洋娃娃
忍不住想多買一些漂亮的衣服和飾品幫她打扮

這次產檢醫生說我要多休息
因為初期有點小出血
血塊還有一些沒消

還要我少去逛街
上網逛逛就好(真了解我!!)
唉~要我乖乖在家待產真有點待不住!!
趁我還沒被老公禁足前
我要多帶我的兒子們出去溜溜